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田世彬受邀参加“新时代新丝路新影像”中国高校数字艺术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4-17浏览次数:169

4月15日,“新时代新丝路新影像”中国高校数字艺术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数字艺术与动画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顺利召开。活动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与西安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主办,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数字艺术与动画专业委员会、西安美术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影视动画系、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美术馆承办。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副院长田世彬受邀参加。

田世彬参加“新时代——数字文化与产业背景下的数字艺术教育”“新丝路——传统文化资源与数字艺术内容创作”等活动,并于与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行业嘉宾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拓展了对外交流拓展渠道,为动画、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路径、课程教学方式提供参考,为环巢湖文化数字化艺术创作提供案例借鉴,为数字艺术教育发展把准方向。(文/李娥  图/田世彬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