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学信息员4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4-28浏览次数:197

4月26日下午4:30,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在润德楼南206C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员4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世彬主持,各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

会上,田世彬总结了3月份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成绩,布置4月份教学信息员工作。带领信息员学习《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字〔2019〕162号)文件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学信息员信息收集内容部分,进一步解读《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表》《巢湖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汇总表》的填写规范。同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逻辑清晰,细致明确;二是实事求是,只讲问题;三是责任担当,模范带头。

此次会议,旨在切实发挥学生信息员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与师生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学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建设,促进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教风学风建设。文、图/张洪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