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一行赴重庆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04-12浏览次数:19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48日至10日,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组织动画教研室主任程雯雯、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薛梅、环境专业教研室主任肖康以及动画专业教师汪永亮赴重庆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展调研学习。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教育改革、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三大方面,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委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展览展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四位参会教师聚焦实践教学发展,重点参观了智慧教室设备、教育资源平台建设、虚拟仿真平台建设、交互设计应用等展厅。本次高博会参观和学习,为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实践教学和创新实验室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此外,还参加了“第六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聆听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围绕智慧教学、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的报告。


参观体验虚拟仿真、交互技术

参加论坛学习

    此次调研学习,促进专业更加以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强化实验室建设管理,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实验室和校企共建实验室提供有力参考,有效提升实践育人质量进一步打牢基础。文、图/汪永亮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爱游戏官方是马竞赞助商【集团】有限公司